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3:27:36|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舍之旅 - 房子正面外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1號, 是瑞士的國慶日. 我家便當和他姐姐全家3人, 約好到這個牛舍住一晚.

這個牛舍原本是個破爛房子, 經由便當的朋友和屋主協調後, 由便當的朋友改建, 理由就是可以使用這個牛舍, 當假日小屋.

裡面幾乎算是原始的, 除了晚上有發電機, 可以讓電燈泡亮 (很吵, 所以也沒有開多久; 還有用油燈, 和蠟燭); 有流理台, 粉小一個, 煮吃的要生火做飯, 雖然有個桌子上有瓦斯爐, 但是瓦斯不是我們的, 所以能不用就不用; 當然沒有熱水器, 也沒有洗澡間.

老實說, 我很不想去, 因為啥都沒, 我去那做啥?? 而且我一聽到牛舍, 我只想到牛味和牛屎, 可是他們瑞士人就覺得還不錯, 當度假很好.

幸運的是, 牛已經改地點吃草, 所以我們可以不必面對牛太太們.

台長: 薑湯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灣人日記-湯湯 |
此分類下一篇:牛舍之旅 - 廁所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