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3:49:16|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士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便當, 爲什麼叫便當?
當初這外號也不是我取的, 有一天和某人哈拉時, 他問到: 你家便當 (男人) 怎樣?
後來我也問那是啥意思?! 我才知道那是男朋友的代號.
結果我發現這個代號, 還沒啥人知道, 又好用, 尤其和好友罵自己男友的時候, 超好用.
例如說.... 材料不好啦.... 只有外殼可以看啦....
像是我曾交往的台灣便當, 我就覺得只有外殼還可以, 但是菜餚真的不怎樣.
還有男方也不知道我們在說啥, 還可以大大方方的說起你家的便當, 菜餚好不好, 外殼如何, 天天帶便當出門會不會厭煩?.
如果交往男友以外的男人, 我稱之為, 自助餐, 因為今天我可以選這家自助餐, 明天我換另一家, 但是麻煩的事, 雖然男人是外面的自助餐, 看起來很好吃, 也很引誘我去吃, 但是我很怕食物中毒; 所以以我自己的情況, 我還是帶便當比較好, 其實我是有色無膽.

而我當初想要挑的是-- 日本便當. 因為好像可以每天吃生魚片, 每天喝梅酒 (我的幻想啦), 不過以我的個性, 連台灣製照的便當都嫌我粗魯, 又不賢淑, 說話超直, 也不會在討厭的人面前笑一下, 然後日本好像是個更假的國家, 認識的日本人裡, 完全沒有一個男的對我有意思, 所以我只能被外銷到瑞士啦

此圖出處
http://www.lares.dti.ne.jp/~t-ogi/japan/ukiyoe/edo-8.html
我喜歡吃日本料理, 所以就貼我想吃的日本便當.

台長: 薑湯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