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4:02:07|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薑和便當的感情進化史(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薑薑的耳朵還是一樣髒, 清了沒幾天又髒了; 便便一直沒改---- 拉西中. 我還是努力的造謠----- 薑薑會不會死?????

2個星期後, 終於說服便當預約獸醫----- 10月2號. 期間, 薑薑也很爭氣的找便當一起在沙發睡覺; 找便當玩, 讓便當對他有好感. 我在旁邊狗腿, 一直說: 薑薑對你好好喔!!! 他都不跟我睡ㄋ~~~ 不過還是在便當全新的牛皮沙發上, 刮了2條無法消除的痕跡.... 他氣死了!!!!! 後來, 朋友給我們貓樹, ( 他朋友的貓不用了) 所以沙發沒有再受害, 不然可能無法討好便當.

最棒的事情來了~~~~ !!! 看獸醫的前3天, 薑薑的屁屁有米粒般的蟲鑽出來, 一次鑽出好幾隻, 還會動~~~~ 我ㄔㄨㄚˋ死嚕!!!!!
為了留存證據, 我把米粒蟲放在水中, 怕乾掉就不會動--- 乾屍; 我怕便當無法看到那恐怖的一幕, 等便當回來後, 馬上給他看還活著的米粒蟲們, 他也ㄔㄨㄚˋ到!!!!! 這三天中, 我都要很努力的找四周有沒有乾屍, 趕快清掉, 再不然, 米粒部隊從薑薑的屁眼出現時, 馬上擦掉.
這時我還是狗腿的告訴便當: 喔!!~~~還好你有預約獸醫, 不然我們都會嚇死.

終於去看獸醫了, 剛剛好米粒部隊又出現; 獸醫告訴便當, 薑薑滿肚子都是蛔蟲, 除了米粒部隊, 應該還有長長的線蟲部隊, 還有第三種. ( 但是從薑薑後來拉出的便便中, 我沒看到第三種. ) 也是因為蟲蟲部隊太多 , 所以米粒部隊必須出來找新大陸---移民. 耳朵也有耳芥蟲, 量了薑薑的體重--- 1.8公斤; 打了一根營養針, 餵了驅蟲藥, 清耳朵; 除了獸醫拿棒子清外, 後來還帶去另一各房間用機器清, 但是耳芥蟲還太深, 薑薑還會反抗. 獸醫說, 等下次來結紮, 全身麻醉時在清乾淨. 最後給我們另一顆驅蟲藥, 交代我們11月2號再餵一次, 還有點耳藥, 必須每天點耳藥.

回家後, 只要薑薑上廁所, 我都會跟他過去看, 看看蟲蟲部隊拉出來沒. 說真的!!! 好可怕~~~~ 拉西裡都是滿滿的蟲, 米粒部隊和線蟲部隊, 線蟲約有7-10公分長, 約大2次便便才把蟲蟲部隊拉完. 第2天, 還有線蟲乘我睡覺時跑出來---- 自殺----- 變乾屍; 以上可怕的景象, 都和便當說了, 叫他來看, 他還不敢.

等薑薑的蟲蟲部隊全死光後, 我還是很狗腿的和便當說: 哎呀~~~ 還好我們有帶去給獸醫看. 唉~~~~ 那ㄍ農家真是亂虎爛你ㄋ~~~!!! 要不是你有預約獸醫, 薑薑會拉西而死.

為了要薑薑能夠再看下一次的獸醫---- 結紮, 不得不對便當狗腿下去, 最後就是和他說: 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帶薑薑回家, 我想要請獸醫先檢查一次, 你阿~~~ 就是太相信農家主人說的話.
反正把所有罪過都推到農家身上, 不敢和他說------ 你就是因為摳~~~ 所以薑薑快拉西而死~~~~~!!

薑薑的便便也粉健康了, 而便當也越來越喜歡薑薑, 尤其是天天晚上便當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薑薑會在便當身上睡覺; 就算我也在, 薑薑也不會找我, 因為面積不夠大, 不好躺.
我到現在只要薑薑在便當身上睡覺, 我都說: 我好忌妒喔~~~~ 為啥我沒有???? 我也要~~~~
我抓薑薑和我一起睡, 他又跑回便當那, 便當便非常的開心, 嘴上不說開心, 還說薑薑睡不睡他身上, 也不引響他就喜歡薑薑多一些, 但是我看到他很爽的笑容.
薑薑睡著時, 便當還不敢動ㄋ~~~ 我必須當壞人把薑薑移開, 便當才會起來.------ 機車便當!!!!!

現在, 便當也不再反對帶薑薑去看獸醫, 他和薑薑的感情又好一些了.

台長: 薑湯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