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2:21:0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歲教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帶晨晨回台北

聽秀雲媽媽和帝霖分享 小時候零歲教育的點滴
我還問我娘說 小時候她有沒有幫我做零歲教育
她說 她蹺班都回家唸故事書給我聽
或許這也算是種零歲教育吧
難怪我的語文能力好像好一點

買了 零歲教育的祕訣 這本書
不過要隨時提醒自己 孩子是孩子 尊重孩子本身的獨特
而不是把自己的期望強加在孩子身上
很難 要不斷努力

現在對零歲教育的想法又有些調整
這兩天又把字卡拿出來了
但不是用閃的
而是用教的 有關聯的
讓學習本身融入生活

葉老師說 零歲教育其實就是生活教育
或許這樣說也是有道理的吧 呵呵
重視學前孩童的生活
包括物質層面與精神層面

哈哈 還有點想當全職媽媽呢

台長: 我們是一家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育兒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杜曼想想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