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1:21: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的愛情故事 (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婷,畢業那天可不可以把這交給她?在這之前,請妳幫我保管好嗎?〉凱韋拿一張信紙,只畫了一個愛心、一句我愛妳,還有一句我好難過。如果他知道靜宜也這麼的愛他,他會不會很後悔當初沒和靜宜說?

  【不和靜宜說嗎?】凱韋對我搖搖頭後,勉強的把笑容擠出來,用很狼狽的身影被對著我離開座位。

  〈因為,我是真的愛她……〉

  凱韋告訴我,如果真的愛靜宜,就不可以現在對她說。哪怕再一、兩個月的時間,他都能等,因為他不想因為橘子的事而越鬧越不可收拾……〈所以,我才要妳把這紙條在畢業那天拿給他!〉

  因為,這是你的最後期限吧?

  凱韋走出教室以後,靜宜好奇的走過來看著我,我知道那雙水汪汪的眼睛又要幹什麼了;此刻我想起的是小學妹,沒報給她的並不是愛,她會如何?

  【想知道什麼?】

  「好姊妹,能探聽一下嗎?」

  【我不想說耶!】撇開不看,把還沒寫完的信繼續曖昧下去。我這樣做也是因為顧慮到凱韋和學妹私事;另外一個原因,我害怕受傷的不止只有靜宜。

  「是那個女孩的事嗎?是的話我就不問了。」有點小生氣的靜宜,免強的收回好奇心,但看起來有點傷心。【抱歉,權利問題。】

  「沒關係啦!我懂……】

  離放學的時間終於只剩下10分鐘,用興奮又期待的心情等待能看見霍皓丞。手中的餅乾是昨天烤好的,雖然外表不好看,但是還不錯吃唷!今天是滿4個月的日子,我想給他驚喜,一個很讚的驚喜。

  不過,心裡總是放不下靜宜他們的事,應該為靜宜開心的不是嗎?我卻不想看到建文難過和學妹流淚。複雜的心情,直到了一面而來的小學妹……。

  【橘子,不是放學了嗎?怎麼還在這呢?】

  (學姊,我……)怎麼她的臉上會有想被憐憫的表情?

  【怎麼了?好了、好了,不哭唷!沒事的,不去想就沒事的……】她靠在我肩膀上哭了好久,連話也說不清,等她真真確確的把話說完後,凱韋站在我前面。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和妳在一起,我真的以為我可以適應妳的。〉凱韋一直努力得解釋,但他越解釋學妹就越是大聲哭嚎。

  【說一句老套話,愛情是不分對錯的。橘子妳懂嗎?】

  (恩……)

  【我沒有要妳和他分手,但你必須給凱韋時間。如果真的覺得他不愛妳,那妳可以隨時喊分手。可以嗎?】

  (可是……)小學妹的眼睛望著凱韋,意圖的想告訴我不太可能。

  【凱韋,再試試吧!給橘子一個機會,也給妳一個機會。】拍拍橘子的頭,對他笑一笑,我能給她的也只有精神上的支持;站著不動的凱韋,也無奈的點了頭。

  (學姊、學長,我沒事了!你們先去忙吧!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自己回去?怎麼行?我載妳回去好了。走吧!】

  〈子婷,妳不是跟妳男朋友有約?〉

  【約?我……遲到了?靠!幹麻不早說啊?】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不會啦!我應該還來得及。凱韋,橘子拜託你了!拜。】

  我努力的跑向我的小車車,盡快的衝到樹林。皓丞,你不會走對不對?要等我知道嗎?我馬上到……。



台長: 泛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