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2:26: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校外參觀 Second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繼續第二天行程...
在飯店吃完早飯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第一個目的地我們來到了黑森林琵琶湖
來到這裡當然就是騎自行車兜風 遊琵琶湖
琵琶湖是因湖狀長的像琵琶而得名 這裡還
滿大的 我們幾群好友 邊欣賞風景邊騎車
到後來 我們騎到了海邊 沒想到海離我們
這麼近 大海! 真是美啊! 這時的我
趕緊拍照留念  全班還在海邊拍張團體照
真特別的一張啊!
騎完自行車 我們來到小野柳風景區 這裡比
台北野柳小了許多 風景都差不多 所以沒待太
久 但是海邊風景真是讚!

中午了! 肚子好餓喔! 我們來到了餐廳吃飯
兩天的菜色都不錯 吃的我都很滿足 哈! 
午飯後休息一下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來到阿美釋迦形象館 那裡也有賣麻糬耶! 
我又開始試吃起來 嗯! 真的很好吃 讓我一
口接一口 比在植物園的麻糬好吃 我也買了兩盒
回家吃 最瞎的是 大家都想說 可以在這買到釋
迦 結果卻不是 之後我們去別的名產店買釋迦
嚇到! 一籃3、4百 好多喔 我預算不夠 所以吃不
到囉!
買完釋迦 我們前往龍鑾潭自然生態中心 這裡國小來
過 所以我知道沒什麼 但還是可以用望遠鏡看到一鳥類
最好笑的是 我用望遠鏡看到白鷺鷥跟白鷺鷥相撞 好笑
30分鐘後 我們前往今天最期待的關山夕照 (很美的一張)↑
天色不佳 所以夕陽不是很明顯 若隱若現
所以很把握拍照的時間 我們在夕陽上搞創意
拍一些特別的照片 最好笑的是 小B跟Penny的
搞笑動作 尤其是小B 哈! 旁邊的人也都看到在笑
簡直瘋狂到極點 不過夕陽真的很美 但觀看的時間
不多 因為天空不作美~
此外我們還用芋頭餅來當太陽 哈! 也比較實際(左邊是我的手)
之後我們看到了飛天石 領隊說要繞著它左3圈右3圈
其實選擇左右一邊就可以 我們就繞著他3圈 許了
願望 至於是什麼就別說吧! 石頭上好多那遊客留下的
紅紙條 這就是所謂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許完願我們往回走 在路上我們六個 開始玩起學 內八
外八走路 哈!真有趣 大家還手牽手唱歌 玩6人7腳
整個就是high! 不過還真累人

終於要去飯店了 第二天住墾丁福華大飯店 它真是比富野
大了許多 真是超大 而且裡面4人房的電視還是液晶螢幕
真高級啊 房間也大的可以 晚飯後我們去逛墾丁大街~
大街上幾乎都是有關去沙灘會用到的東西 要不就是紀念品
我也買了一個巫婆掉飾送給Vickey 他真是超特別 很且很可愛
我們繼續逛下去 來到一家賣太陽眼鏡的 哇! 那老闆好特別
(上圖)↑ 在斗六難得看到吧
經過PUB 我們都很想進去 但不能 之後Dean Aaron 買了KFC
回飯店吃 在路上 我看到內湖高中的一為學生 Her hair is so cool
整個都是白的 真屌!

回到飯店本來打算去游泳但時間來不及了 只好放棄
洗完了澡 看一下電視(可憐沒帶牌來玩) 大約1點
眼皮開使自動的往下墬 就這樣我入睡了 期待著最後一天的到來...

台長: A-Wei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校外參觀 Third Day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校外參觀 Firs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