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9:00:24|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斷之戀(更改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打完去投稿的東西,結果以為複製下來,發現沒有!!

趁記憶勉強還在就把它記錄下來好了。

*************************************************

前言:想很久,請笑納。

那故事開始:



在我們相遇時,我就被你那緋紅的眼眸深深吸引。(殺紅眼)

和你成為同伴後,我不停地獻殷勤,對你表達我那無私的大愛。

哪怕你受不了,每次見到我都要追殺我。

(每天被你追殺,也成了我免不了的習慣。)



無數的失敗,讓我痛苦不已,總是在心理問著你;對你來說:我只是個同伴?

(燄軍亂入中:不!你不只是個同伴。)

(豬高興地問:難道你....。)

(燄軍亂入中:你是緊急糧食!)

(豬傻眼說:啥?緊急糧食??=口=)



就算緊急糧食也罷!是同伴也罷!能讓小小的我繼續待在你的身邊,就好。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瞭解到我堅定的愛情信念!!

(燄軍亂入:那我只好天天殺豬了,嘿嘿!!)

(豬:親愛的~你被我賣了唷!!)

(燄軍亂入:啥?!!)

(豬:希望可以過稿,嘿嘿~~~)

結束。

***************************************

這是懶豬在網路上投稿的,有很多地方跟剛開始打的不一樣,因為懶豬忘了。

最不同的結束的對話,因為....要是都寫一樣太肉麻的話,懶豬有罪惡感。

畢竟懶豬賣的是自己的老弟,哈哈!!

還有不要以為這是篇男女愛情唷!是傳說中的BL唷!!

嘿嘿嘿嘿嘿嘿~~~~


台長: naru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好玩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禁斷之戀(初版)
此分類上一篇:破紀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