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1:35:5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老妹照的圖片)

半夜睡不著,可能是心情不太好吧!
想起自己的記憶很差,
突然想起昨天做的夢,
也意外地想起自己從小到大暗戀的人
說意外的確很意外,
就連名字都記得...。

第一次的暗戀,是國小三、四年級吧
喜歡的他,是體育不錯的人唷!(喜歡表現出色的人)

第二次的暗戀,是國中一直延續到高中吧
喜歡的他,是謠言中我們是一對的。(但牽扯出一段三角戀據說。)

第三次的暗戀,是高中畢業後打工到大學吧
喜歡的他,小我四歲是店裡受歡迎的人(很多小女生喜歡唷)

每次的暗戀,都讓我有所進步,
第一次,當我看見他,我會害羞不知所云。
第二次,我只會遠遠地看著他,期待著每次相遇。
第三次,不會害羞,慢慢地靠近,就算知道他不會喜歡上自己
卻勇敢地說出:[我喜歡你]

當暗戀變成單戀,單戀變成失戀,
也許世上有人讓自己的戀情開花結果,
也許世上有人讓自己的戀情消失無蹤。

台長: narumi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的人(秘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