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03:29:2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回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不小心,拿了一條名為「愛情」的繩子,把自己綑綁起來。
當發現時,不停地懊悔。也才知道自己是如此容易妥協的傢伙,不自覺的被改變了。
  星期五,晚上突然心血來潮去打開自己的衣櫃來看,想搭一套不錯的衣服來看,開了衣櫃。只能用「當頭棒喝」來形容,我之前常常穿的衣服款式,何時變成了像是運動服飾、休閒服。
  我才注意到,在不知不覺中,我像是一頭牛一樣,一直被人牽著走。我不甘心就這樣子下去。

  
   最近,在一人獨處時。我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去找回自己。我承認我很自私,也不知變通。可是,我不想因一場「愛情」而迷失了自己。

   我不想失去屬於自己的自尊。

   為什麼在所有動物中,我最喜歡的是貓科動物呢??
原因很簡單,是因為他們不管在什麼環境下,都能保有屬於自我的個性。

台長: narumi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難過,沒有生氣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溫度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