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9:09:36| 人氣2,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性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快?!已經進入二月份了!
一個月前的現在,
我人還在合歡山的山上!
而現在!
合歡山的雪早融光了!
天氣熱的像初夏的那種感覺!

很想多在這裡留下些什麼文字?
可是!
怎麼留還不就是那些?!
愛愛愛
愛人
被愛
等愛
求愛
如果可以?
直接做愛
沒錯!
就是做愛!
只是!
好像也沒有真的那麼想??
因為沒有e還真沒有那種衝動!
但是!!我也不是一定要e才可以!

距離上一次做愛??
又是四個多月前的事了!
誇張?
真的很誇張!
這四個月自己又是怎麼過的??
天天打槍
只有g片和rush
也只能有g片和rush
如果我得到肺癌?
一點也沒啥好意外的!
只是!!鼻子似乎已經對rush有"抗體"
更已經有點"免疫"
其實吸第一口還可以!
再來就沒啥感覺了!也

而對於天天打槍這件事!我覺得已經到了"病態"的地步!

早洩.陽痿.不舉...很多問題應該很快會找上我!

當然!還有小便不順...滴答滴...

真可怕!

 

我喜歡小帥哥

嗯!就是年紀比我小的弟弟!

不一定要帥??但一定要有個性!

更要有型....

當然!要我養你也可以!

只要你不是太誇張!!!!!

兩個人窮也有窮的生活方式!!!!

我就是愛照顧別人!!!!!

 

 

 

台長: 泰勒姚
人氣(2,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