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01:01: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有一陣子沒寫了
不是因為沒事
而是懶得將心中所想的言語化

其實我最近發現了
我是一個相當相當自私的人
而且相當自我
這樣的個性想必 不用談戀愛
因為怕麻煩
也怕煩躁

如果這樣的話
那到也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結論
我又傷人了
射手的男生
我後來發覺也探討了
為啥我討厭它我為啥不想和他見面
因為我會有種難堪的想法從腦中碰出
好像漸漸理解
那段的感覺是硬裝的
我再嘗試趣談一個戀愛
即使他不是一個正常的關係
記的朋友的姊姊說
我再試一種感覺
再去裝一種戀愛的感覺
現在想想有理

所以當我覺得夠了
那我是不是就不想了
就想丟了
當我想丟掉這段關係時
是不是連人都不想了
我會有種難堪的感覺
好像在他的影子上看到了我的試驗品
所以我想丟

但我有想過
我那時話要說那絕嗎
但我發現我有50%不想去道歉
也不想去解釋
但有50%的想法
覺得是該給它一個合理的解釋
但 我想
他會想聽嗎
他或許對它來說不重要了吧
也許他覺得我是一個很難稿的女生

今天和朋友聊到和貓的相處
我說
如果我想養貓
我會希望他多親近我
但是當我覺得不想太親近時
貓也可以自己活

後來想想
這是不是我的愛情觀
廣大的說是我的感情觀
包含了親情友情ㄋ
好像吧....

我承認我是難稿的女生
當有人問我``你的條件是啥
我發現我答不上來
原來`沒有條件的條件
再心中早有一把相當高的尺在我眼前了
所以感覺感覺
那是是上最難的依據

等我想要再找麻煩時
我想
我會再找實驗品的

台長: 艾蜜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