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14:36:43|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0306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出現在我寂寞時
也讓我發現了我不想談戀愛
所以和你有了這曖昧的關西
之前說好的一條條裡
因為我們的寂寞兩人都讓了步
一步步的像個男女朋友
但也因為這樣兩人的心思都害怕了
你害怕那樣的痛苦
我害怕那樣的承諾

朋友叫我衝
呵``衝啥阿``傷了彼此
我當不起

你給我的信
我沒難過我只有嚇到自己
我不知 我放了那多感情
你的信就像是在訴說我的感情指數
我現在好像已經到了75了
超出你的想像也超出我的想像


我就像一個縮頭烏龜
我躲了進去

在信裡`你說了你的徬徨也說了你的無助
說真的我無法幫你
因為 我不知道 你要啥

你都不知我怎知
我丟球給你
你如果不出手拿 我一直丟只會傷了自己和你

我學了你 不要這樣要求自己
也不要去常常想你
我想多認識一些重心
而不是 心中只有你

我認真的擺脫 一些制約
就想忘掉你
你要的親密 好 我給
你要的自由 好 我給
在我們可以商量下
在繼續

但你知嬤
我多想 哪天打給你

我有男友了
我們結束了.........

台長: 艾蜜莉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