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1 19:09: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活 我的思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同這個小動畫(這個動作叫很瞎)
沒錯真的很瞎坦白說做了二十幾年的設計與廣告箇中的酸甜苦辣都有:提案過了"爽",被客戶退件"幹",但是總之就是一個字"累"常常提案做到通宵
加上~
每天都加班、每天都開會、每天都鬧肚子、每天都要大量的咖啡因、每天都要擔心手下跟你說拜拜、每天都要擔心客戶跑了.......每天這麼多的不確定壞因子,卻讓你每天仍然充滿期待的完成她,這也許是廣告設計迷人的地方,
總之不管會再累多久,可以看到的是我還會繼續瞎下去。

兩隻魚的星座頭髮有點稀疏的中年胖子(年輕時還蠻帥的....呵)但是擁有一個堅毅不認輸的心
加油!! 我的未來二十年

台長: sunkis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