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15:56:5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Y情人總無法成為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似乎不存在著''和平戰爭''這種東西,兩個人之間關係的結束好像

也不可能會出現握手言和的狀態,非得兩敗俱傷!所以我要變聰明,抓住一個

就死命黏著,就算要被丟掉也要厚著臉皮,巴著;不過,還是早點結婚免得夜

長夢多!

  不知道是做人太失敗了還是怎樣,難怪我沒有什麼好朋友。抑或許情愫太

容易在好朋友之間漫涎,所以當妳遇見那個對妳一見鐘情的人,要相信事實,

妳們之間不可能存在有純友誼關係,屢試不爽!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弄到最後裡

外不是人,通常都會在還沒進入好朋友階段就緊急煞車,就也算是明哲保身的

辦法之一吧!

  但為什麼成為情人之後,還是沒辦法回到好朋友關係呢?沒有人願意告訴

我答案,我想我這輩子想破頭應該也體會不出一個所以然吧!其複雜程度遠超

於羅生門,困難程度多過於微積分,抽象程度也勝於 philosophy ,基本上我是

個笨到出汁的人,所以這個無解的答案會一直跟隨著我,直有一天我遇見那個

right 先生或小姐。悶啊!

 

 

 

 

台長: ko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