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8 00:13:15|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用心得MILDSKIN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毛孔速淨面膜(巧克力粉刺面膜組),這一款全臉都可使用,包括額頭、鼻頭、下巴、臉頰的粉刺汙垢及細小汗毛,通通一併能連根拔起,如同挽臉般讓你肌膚幼嫩亮白,持續展現潔淨白皙的晶透柔嫩觸感。
毛孔速淨面膜(巧克力粉刺面膜組)使肌膚深層潔淨、同時緊緻毛孔;撕除型的挽面膜,延展極佳,對清除毛孔表面髒污效果顯著深層潔淨膚質,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粉刺,使膚質自然亮麗。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使肌膚自然形成鎖水保濕,同時減少髒污,調理油脂同時補充水分,維持肌膚清爽不油膩 。

內含:

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50mlx1

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15mlx1

產品成份:

MILDSKIN 巧克力速淨面膜:

純水、高分子膠、二氧化鈦、蘆薈萃取、巧克力萃取、 尿囊素、甘草酸。

  
MILDSKIN 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

尿囊素修護因子、蘆薈萃取精華、木瓜萃取精華、 小黃瓜萃取精華、乳酸鈉、甘醇酸、蔗糖、尿素、檸檬酸鈉。

 

粉刺是件很麻煩很擾人的問題,不擠又很醜,擠了沒弄好反而肌膚會一個一個凹洞,而且好像會越擠會多!希望這次的試用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啊!!

 

使用方法:

1.洗顏後,將臉部及手部的水份擦拭乾淨。

2.取適量毛孔速淨柔化露,於使用部位以指腹按摩約2~3分鐘,以清水洗淨。

3.取適量巧克力速淨面膜,均勻塗抹於鼻頭、鼻翼及T字部位,面膜厚度必須要遮住膚色及毛孔。

 

4.靜待約20~25分鐘左右,確認面膜徹底乾掉之後,再由下往上的方向將面膜撕除,撕除後可上保養產品做最後保養。

(使用後)

使用後我覺得這個商品很不錯,我比較在意是我的鼻頭,真的解決我的困擾了^^

台長: tt3636520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