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9:42:51| 人氣8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感冒了[補] 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學校很難過
 
       一直喝水,一直流鼻涕
 
       去保健是那個護士阿姨居然
 
       只拿萬精油給我擦[點]
 
       沒看到我快掛了嗎?!
 
 
 
 
 
 
 
       一回到家,我就和我媽說我不想去補習
 
       我媽說好,耶!有點小開心^^
 
       結果就跑去睡覺了
 
       沒想到居然睡到11點耶
 
       起來跑去洗澡,看一下書,在看一下電視
 
       到1點多就又去睡覺
 
       沒想到我居然還睡的著耶]]*
 
 
 
 
 
 
 
 
       總算比昨天好很多
 
       不過還是沒去看醫生
 
       因為睡死了,,
 
       喉嚨還是也點痛
 
       哀,,,真是衰!
 
       
 
       
 
       
 
       
 
       
 
       ˍ      學校打。
       
    
    
    
    

台長: ゞ ﹍笨奉,☺
人氣(8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 ܤ ,▩ ▫°
此分類上一篇:發作了 ܤ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