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2:09:2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迪生!笨 ܤ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司馬遷,拍謝我的國文課本
 
 
 
 
 

 
 
     
 

      
 
 
      
      
 
 
     我姊阿,真是笨耶-  -*
 
     她居然說愛迪生是被蘋果k到的那一個
 
     
 
     
 
     我就說是嗎?!
 
     被蘋果k到的那個不是叫牛頓嗎..
 
     
 
     
 
     點點點..
 
     事實證明一切ܤ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比較聰明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開心耶
 

 
     
 
          
 
     
 
     還有一次我們出去吃飯
 
     剛好那看的到85層樓
 
     我就和我媽說:媽你看68層樓耶
 
     我媽就和我說:妳幫它减了20幾層樓了
 
     我就狂笑  ☺☺☺☺☺☺☺☺☺☺☺☺☺☺☺☺
 
     我姊就罵我說:白痴喔那個是86層樓拉
 
     我媽就和姊說:那個是...85層樓

 
     
 
     
 
     [我就用白痴臉和我姊說哈哈哈你也是]
 
     
 
     
 
     

台長: ゞ ﹍笨奉,☺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想 像 ☺〗° |
此分類下一篇:怪道理之搬魚缸 ܤ ,▩ ▫°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恐怖耶 ܤ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