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1:34:3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online了,之前因為屋企部機壞壞地,開唔到,之後再發現我部機成日都上唔到喎。即係屋企有兩部電部,但係都唔可以同外間聯詻……

翻工翻了一星期,哈哈,上班可以看電視,哈哈,很開心。最開心還是上班不太悶,但假如可以減少獨自一個人更好!

我負責整理中學教材,看見全都是從前自己讀過,背過的東西,似曾相識的感覺。像在溫書,讀一些以前未讀過的文言文,又真的覺得原來自己對以前的課文都ok熟。但另一個問題來了,那麼為何的考試成績總是這樣的不好?也許我是一個沒有考試運的人吧!

不過,
賺錢真的不容易。

幸好,我公司個個人對我都很好,而且有年紀相約的哥哥陪伴,哈哈!很開心!

P.S. 大家想約我去街請打電話給我啦!我很少會online……

台長: 小傻梓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