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18:32:45| 人氣4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鄰居百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有百態,今天暫時想紀錄三態,呵呵~~~

其實原先想要隱藏惡態的,

昨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決定不再幫他們隱藏,~~~

鄰居百態之一:

八月的瓦斯管換裝工程進行到住家附近,斜後方的鄰居加蓋出來的房間牆壁把共有的女兒牆佔住了,

瓦斯管路只好固定到他們牆壁上,

鄰居太太: 不行,不可以固定在我們牆上,

師傅: 那要固定哪裡?

鄰居太太: 固定到對面(意指我們這邊)

師傅: (看看我又看看我們沒有加蓋的牆壁如果要固定到我們這邊等於侵入私人範圍了,而且瓦斯管要灣進來)那邊是人家的地方,照說是要固定在女兒牆上的;可是你把人家蓋滿了!!!

鄰居太太: 不能固定在我牆上,我以後要拆這間加蓋

師傅: 你以後要拆時一通電話給瓦斯公司,我們就過來移,

鄰居太太: 不行,我們很快就要拆了~~~~~~~~

 


如了一個早上,終於在我堅持一定要繼續施工的態度下,挽留住想要退場的師傅,還幫鄰居太太鋸樹,裝水管等等額外撒必斯之後接完那段,半天的工作花了一天的時間

鄰居百態之二:

第二天接到我們後面了,

後面太太: 不可以把瓦斯管固定在女兒牆上!!!

為何????滿頭霧水的師傅跟我問到,

後面太太: 因為我們要加蓋,後面要全部蓋出去!!!

師傅: 等你要加蓋時一通電話給瓦斯公司,我們就過來移,

後面太太:不行,我們很快就要蓋了,~~~~~~~~

如了半天,還是只能固定在女兒牆上(本來就是公共的區域)


現在, 12月了~~~

斜後方鄰居沒拆,正後方鄰居也沒蓋,

很棒的是以前常常會聞到的瓦斯味沒有了,呵~~~

 

鄰居百態之三:

經常有貓到花園來大便.,

吃太飽又吃太好的鄰居的貓所大的便便比中型狗還大坨,

那個味道呀!!!又腥又臭~~~

可惡之處在於,

他們是在草坪上大,然後隨隨便便扒起一塊草坪敷衍一下,隨便蓋一下,

所以只要他們大一坨就是2個窟?

日績月累整個草坪已經不成個樣子了,更可惡的是,

還把我的苦苣苔科寶貝植物扒出來蓋,

曾經上千元標回來的小苗一個晚上就慘遭毒手,

幾次向鄰居多次反應,他們卻矢口否認他們有養貓,

扯的是這位太太卻向其他鄰居表示他們的貓很乖吃飯時間會回來吃飯,但是絕不會在他們家大便,


已經被荼毒好幾年的我這當中也想盡各式各樣的方法想要阻擋惡貓來我家,

但是,

都只有非常短暫的效果,

曾經,

也想過加入他們:

只要我也擺2盆貓食在院子裡給他們吃,他們就不會在我家大大了,

轉而去其他鄰居家大(事實上他們也到很多其他鄰居家大大),

但是,

我無法做出這麼缺德的事情,

終於,在我向管委會反映後,管委會主委借我一個捕貓籠,

終於,那隻惡貓入籠,

終於,惡鄰居的狐狸尾巴露出來,

一早6,7點來按門鈴,說那是他們家的貓,叫我抓出去還他們!!!

天哪!!!!!

天哪!!!!!

天哪!!!!!

惡鄰百態,我可以慢慢紀錄~~~

台長: 浪漫婆婆
人氣(4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山中傳奇--------食養山房
此分類上一篇:鹿港小鎮

肥魚粥
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家對面的鄰居,也不差上下了~~
老是放任他家的狗到處大小便
在我車輪小便也就算了
還來我種的花附近小便
有時候還會追吠小孩
反應了數次也沒用ㄚ~~
所以........
那隻狗又來小便了
我就立刻拿起掃帚追出去
追打了到他家門口(沒打到,人太胖了)
鄰居看著我,我只說
&quot來一次打一次,最好管好你家的狗&quot
我就轉身離開,而那隻狗在也不敢來了~~~
哈~~~~
我應該屬於惡鄰居那一類的
2008-12-16 08:23:42
版主回應
呵呵,
其實動物都是無辜的,
最可惡的是人,
比他們所養的動物還不如啦~~~
2008-12-16 09:58:09
Gracehsu
被貓咪把競標來的苦寶貝弄死~~
要是我肯定氣屬了!! 非抓來打屁股不可~~
您那的鄰居,怎麼過了這麼久,都沒有改進!!
真的是惡鄰難治~~~

話說我家的貓貓最近不知怎麼了~~
好幾次亂大小便,弄髒我的衣服也就算了!
還鹹死了我2株愚夫大哥比賽迷岩苗><\\
2008-12-20 17:5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