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3 02:15:0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錯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常都搭錯線,把什麼都搞得亂七八糟,不狠狠地對對付自己,似乎是不會有長進的一天。

又一次發現不是由自己想到的,我就是會難以明白。近些日子我總認為別人留難自己,以為別人胡說八道,所以才摸不著頭腦,直到今天我發現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明白為什麼別人差點就把我當成低能的了,還談什麼其他呢。我又真是有夠亂來的!

幸好,這個家讓我過得太好了,造就了我的強項,那就是整天說著不滿這樣不滿那樣,在家裡罵人我完全不用擇日,也口不擇言,想不到由自己來罵自己卻有意想不到的作用。我發現了我原來在發夢,竟然連最基本的思考都想倚靠別人,主要問題不是我在做什麼,也不是我見到什麼,是我思考了什麼!太恐怖了!為什麼我整天都像有神經病似的?我雖然也認為自己不算聰明,但怎樣也不應該混亂成這樣吧?我在想我是不是真的有什麼病?!還是我的靈魂被什麼鬼吸走了一部份?否則怎能這樣令人失望?是讓突然醒來一下的我極為失望!原來我在做這樣的事、說這樣的話嗎?!

在我痛罵自己的時候,我發現原來別人已沒有叫我去死,也沒有罵我低能,最多也只是cut線叫我自己再用腦思考,這確實是不錯的忍耐了!
說老實話,我很怕自已又一次痴線,因為我本身就是思考不敏捷,組織能力不足及容易情緒主導的人。幸好,我就是不服輸,這個性格即使是我痴線的時候都是一樣的,遊戲才沒有因此而結束。

你原來沒有騙我,你真的一直站在那裡沒有離開。如果我不突然病發,應該很快就會走到那裡,然後我會打造出大門,那就是出口了!現在或許是有點難以想像的,但請你相信我,我不是隨便承諾的,說定了就會兌現。

台長: Tsukik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