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01:28:2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很想很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想要有個男人
當我寂寞的時候可以擁抱
當我哭泣的時候可以依靠
當我高興的時候可以分享

突然很想要有個男人
當我煩悶的時候可以輕輕撫摸我的頭髮
當我半夜嘴饞的時候可以讓我只吃一兩口炸甜不辣剩下的通通都給他
當我一大早有課的的時候輕輕的把我吻醒
當我很想要走路的時候可以陪著我從家裡散步到學校
當我很想唱歌的時候他可以當我的聽眾
當我眼睛很酸的時候他可以幫我打報告

突然很想要有個男人
當他累了的時候我可以幫他按摩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拉著我的手輕輕抱著他
當他心血來潮爲我做飯的時候我可以輕輕環抱他的腰
當他要上班的時候我可以幫他打領帶
當他半夜睡不著時會任性的要抱我

突然很想...
很想...
想...

但...

不過是想想罷了

台長: 檸檬糖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