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8:44:4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對了,我們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對了,我們哭了

結束以後,妹妹問,怎麼只有我們哭啊?


散場的時候我特地回過頭,
有人沈重的坐在位置上沒有起身
不過我不曉得他們的心思

我也建議大家去看
而且是去電影院
因為有一段黑畫面是需要大螢幕的黑暗感去凝聚自己的情緒
(其實那是可以配上畫面的,
我們在電視新聞裡都見過)

可是我也沒有錯
那麼遙遠國度的事無能為力
就算是這個島嶼的荒謬也只能盡力
(不過顯然只能嘆息)
我們自己遇上的不平現在還只能乞求天憐
但是影像呈現那種血淋淋的生死離別
天真愚蠢的正義使命和無奈疑惑
然後人和人的荒謬隔閡
我也沒錯,只是預設了會痛
但比預設的還痛,然後就更痛了

台長: 惡魔小天使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