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1:59:5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海邊 =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呢=ˇ=

今天一大早7點多就被麻叫起來了

今天剛好全家都休假

所以昨天就都計畫好了

""今天要去海邊玩""

七點多弄一弄八點多準備出門囉

上了車之後

""補眠時間到了呀""

昨天很晚睡捏

而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被叫起來了

在車上當然是補眠時間了呀

哈))

到了九點多麻就說要先去三芝走走

晚點在去玩水

到了三芝先買買名產

逛逛街

買玩名產之後

準備去玩水囉=ˇ=

到了十點左右

真的要去玩水囉=ˇ=

上一次因為是要接近傍晚才去海邊的

都沒玩到什麼 = = ’ "

所以今天打算好好的大玩一場呢))=ˇ=

哈))

到了白沙灣附近的海邊

下了車

看到了一片白白的天空藍藍的海

感覺真的很棒耶...

再來就和妹妹迫不及待得想要往下跑去玩水了=ˇ=

一跑到沙灘上

往下看

好多好多的貝殼耶..

開始大HIGH囉 = ˇ =

和妹妹開始彎著腰努力的撿貝殼

好漂亮耶...

不過沙灘真的很燙呢)))

再來終於...終於..讓我碰到水了呀=ˇ=

不過還真的有點遠呢__))

碰到了水之後..一切都不重要了喇 =ˇ=

水好冰好涼好舒服呢))

撿完貝殼之後

拔就找我們來抓""螃蟹""

我們還抓到了一隻蠻大隻的""螃蟹""呢

在抓螃蟹的過程中

還找到了""寄居蟹""

講到了寄居蟹就想到

謀謀班 班上的謀些同學做得傻事了

哈哈)))

這不重要喇 = ˇ=

看到了好多好多的寄居蟹

抓了一堆放在手上爬

感覺毛毛的還真的有點噁呢= ="""

那裡說不定有一百多隻也不一定唷= =""

總知看到了知後都會起雞皮戈瘩了= =""

玩完了寄居蟹抓完了螃蟹

也玩累了呢= =""

隨便找了個石頭

靜靜的坐了下來

當時心裡就想著

要是可以

〈 靜靜的坐在那裡看海聽海看日落 〉

那該有多好呀...

〈 但...我想...是不可能的事吧!! 少作夢了我....= =""是吧...〉

看完海之後拔就說該走了

水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熱了

該上去了= ="""

可是我還沒玩夠耶...= ="""

〈再不走我就真的要自己在那裡看海聽海看日落了吧〉

所以只好乖乖的跟著姐姐們上去了

在上去之前

很有同情心的我們當然先把螃蟹放了呀 = ˇ =

我們是不是很有同情心呢=ˇ=

哈哈)))

放完螃蟹就真的該上去了呀

藍藍的大海"掰掰了呀""= =""

再走上去這段路還真的是有辛苦到了呢= =""

沙灘比水還要難走= =""

走上去上面腳上都是沙= =""

虧我在上去之前還把腳上的沙子洗得很乾淨的說

結果還是一樣 = =" " 腳’上還是一樣都是沙= =’"

只好上去再用乾淨的水沖一沖了呀

上了車之後

還真的是快把我累壞了= =""

再來拔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東西

於是我們到了""番婆林""

類似光觀的地區之類的

有山有水感覺也很棒呢))

不過這天氣...好像有點熱唷= =""

在那裡呆了一回

三點快四點了

又該走了呀= =""

吃飽了也玩累了

再來當然就是睡覺休息了呀

〈我真的會變胖了我 = = "〉

睡醒了之後回到了林口了= ="""

下了車之後姐姐們就說要打羽毛球運動

天曉得他們哪來的體力呀= =""

打到了一半

我的小姪子宜臻拿了一枝很小很小的羽毛球拍

幼稚園在玩的那一種

他說要跟我們一起打

我看到他的羽毛球拍

真的..有無言到= =""

在來看到她的打球技術

這是幼稚園大班該有的技術嗎?

她打得蠻好的呢)))

還可以接到球

真的嚇到我了 = =:""

玩了一回兒之後

拔說要回家了

真的...把我給累死了

回到家洗個澡

真的是腰酸背痛的

四肢真的都快癱瘓了= =""

手也酸腳也酸= =""

可以預測到明天的我到了學校

會有什麼樣的精神了= ="""

好累= ="""

不過今天真的有開心到=ˇ=

玩水玩了好久=ˇ=

好滿足=ˇ=

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去一次 : )

晚安囉 = ˇ =

休息去了= =""

台長: ╰♥ __專 ღ ╮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移位囉
此分類上一篇:♥ 受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