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2:29: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畫是我的命!
我精神的糧食。
如果沒遇見漫畫,
我的人生不知道會變的怎麼樣呢

海賊王很好看,
裡面某兩人很曖昧呢。。。(笑)
而且笑點很高
驚喜層出不窮。。
永遠不會看膩
這才是重點啊!(但那兩人也是重點!)

家教是曖昧窟阿阿阿---
初學者不妨從此入門吧(請進)
6927是最萌的喲~
其他也有非常多種組合方式!(咦)

還有火影!
有非非非非非常多的配對!
佐助百分百是攻!
鳴人百分百是受!
整個萌到了極點!
鼬佐也不錯--(奸笑)

接下來是隱王
真的真的非常一目了然喔喔---
雖然還不是很出名,
但各位一定要借來看,
可愛惡魔兼腹黑受的壬晴!
超級可愛的呢~~

最後是Tsubasa翼
我認為最好看的漫畫!
絕對!保證!超好看!
畫風精緻優美,
內容奇幻搞笑充滿冒險,
如果想看但沒錢的同學阿。。。
我免費租給你看(這是行善)
我想把快樂分給各位阿--

台長: 52.75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