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3:16:4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羅倫斯    Chapter Three─無月被抓去加菜了~(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嗯?」無月倒在地上,無力的撫著頭

「呵呵呵…」前方不遠處沙發上坐著一個穿著墨綠色外套,藍色且特別的髮型,其中最令人在意的地方,是那個人那雙色的雙瞳,以及散發出來的異於常人的氣息

「你是…」陽台上的人,無月驚訝的睜大眼睛

「我叫六道骸…你呢?闖入者」骸輕笑,用他的異色雙瞳看著無月

「我、我是無月!這裡是哪裡?為神麼我會在這?還有我…」語未畢,無月的嘴被骸用手擋住

「噓…犬會發現的!」還輕輕笑著,望向門口
 
「嗚…」無月充滿警戒

「好了,說吧,小聲一點喔!」骸把手拿開,蹲下與無月齊高

「這裡是哪?」

「黑曜樂園」

「為什麼我會在這?」

「犬帶你來的」

「你到底是誰?」

「MUKURO」

「犬是誰?」

「帶你來的人」

「…」

「沒有問題了嗎?」骸摸摸下巴

「換我問囉」骸用那鮮紅色的眼瞳看著無月

「你為神麼會到黑曜去呢?」

「我…去商店街…然後迷路了…我只是問個路而已,沒有惡意…」無月看著那雙異色的瞳子發呆

「喔?是喔!」骸有點驚訝

「那你只是迷路的小孩囉!」骸瞇起眼睛,看著無月笑了笑,然後站起來

「走吧!」

「咦!神麼?去哪裡?」無月顯得有點慌張,不知所措

台長: 風月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