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0:25:4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刻是王建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不理它沒關係,那是剛剛鬧的笑話。
好啦~這次呢~我這次難得來預告我下次要寫的文啦~我要寫的是!!!(白痴)有關黑道那類的故事,嗯....就是刑事美學??那類的故事。
主要人物有12個(好多)最最最主要的有5人,光是想角色就浪費了我一節課(超級不專心)沒有啦!!一節課等於50分鐘啦~
角色:
老大(還沒想出要叫啥)
風:是以Death War的風月為模特兒
焚:是以Death War的夜絃為模特兒
銀:是以Death War的銀為模特兒
琺:是以Tsubasa的法伊先生為模特兒
樺:是以Blaech的草鹿 八千流為模特兒
桂:是以XXX Holic的郁子小姐為模特兒
漣:是以D‧Gray man的亞連為模特兒
滄:是以Death War的泊海蒼血(范XX)模特兒
燐:是以D‧Gray man的安妮塔小姐為模特兒
焰:是以D‧Gray man的拉比為模特兒
坤:是以NARUTO的蠍老兄為模特兒
堯:是以XXX Holic的百目鬼為模特兒
以上~還有長老(那類的)就是職位較高的,像D‧Gray man的大元帥差不多,至於那個模特兒就大概是以他為原型(?)的意思(還是不懂?)
大概是這樣啦~說到大概我就想到科穆伊室長說的「我只是說大概喔,話說大概也有大概的大概性...」亞連:「我大概明白」
好啦~祈禱我趕快出文唄~




話說...我昨天生日呢..哈....

台長: 風月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自創 】 T r e g i c o m e d y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 Tragicomedy -《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