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1:49: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零零五年一月廿七日的經過和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一月廿七日的經過和感受。



若這是一篇會考作文文章,我要將這日五十五十的記下。
但這次我的心頭慫恿著我把今天的記憶完全記下!

二零零五年的一月廿七日,原來佔據了我很多。
成長以來,我對自己的價值觀很有信心,
父母給我的、(老師)給我的、朋友同學給我的、哥哥姐姐給我的、卡通片給我的......
因我會反思、批判,我能夠駁回,毫無疑問我在這方面實在有點虛榮。
與此同時,同學的價值觀對我而言簡直不堪一擊。(不是輕挑,只是不能改變我吧!)
直至今天,我服了,我長大了,我成熟了。
感覺實在很多,有點confuse,卻不想將它們關在心裡的牢子。

Grad. Din. 的問題大家都知道,不想多說了。
我想說的,是今天使我刮目相看的一些人和事!

放學時,5C的vote,延續成討論會,
第一段時間,大概當時的我們欠缺了一份理志,
我們沒有將心比己,我更加覺得我能夠handle這次的問題,
在我看來,開這次會的目的是不再讓5C的每個同學感到受傷害,
我覺得5C裡的關係比那個gra. din.的問題來得重要。
在每次各執一詞的時候,我嘗試找個中和點,讓大家compromise,
更是要讓不同意的人感到服,要小數服從多數,
一直以來我以為很work的辦法,其實在一份友愛上都顯得不外如是。
接近鬧反的時候,大家成熟的終止了,非常欣賞,心卻痛了良久,
心痛其實很累人。嗯...有否想過為何心痛令人疲累?痛就痛啦,點解要搞到人地唉聲嘆氣喎?

短短的十五分鐘,原來大家所付出的努力有這麼的多!
我沒有見過何邦這麼的嚴肅過,我沒有見過他哭,
沒有見過他這麼的溫柔、這麼的耐心、這麼的體諒,
我見過很多大人嚴肅認真的說話,但一個剛滿十六歲還不夠三個月的男孩,也許只是第一次,
感覺很新鮮,我卻被他的嚴肅懾呆了。
討論keep going.............
大家衰在不夠尊重,但人總要衰下先會成長,容讓我們衰下吧!
阿chu哭了,不要叫她不要哭,由她吧,為什麼都好,若在5C的班房都不能哭,
我找不到一個更安全的地方讓她哭下去。
講得不遠,阿乾爆肚了,
的確我們忽略了,一直要他們服、要他們跟大圍,方法好像很好,其實傷透他們的心。

最初,我們以為他們欠缺誠意,為不憤而反對、留難,
我們不停追問問題出在那裡,其實問題他們已表示了,
只是怒氣嗌破了我們的聽覺.....

阿乾話:我地留得o係度,坐到6點幾,就即係我地有誠意傾啦!
那刻,我才恍然大悟,是呀,為何我會那麼awareless???
在這兩個多小時,他們孤立無援的抵抗,太苦喇!
苦得他掉眠淚,我不忍看見一個大男人在我眼前掉眼淚啊!
他跟roy說的那番"情"話,我有很深的體會,兄弟二字並不是白說。
原來大男人也會說抒情的話、大男人也會感性、大男人也會哭!

5C班房一角,我們吐了坦白,吵架算什麼?只怕不能recover吧!豁門遠眺,天空仍在放晴。




猜情尋 (這首歌喻於5C也很貼切)

遊戲就算輸了亦有限 難過像過山車哪麼辦
前程不管可否錦繡 加燦爛
認真地玩 全心去玩 更好玩

*****別當你要奮勇血戰 無論聰穎或愚笨
猜猜情尋 雖不如人 不影響你笑臉迎人
沒有說過你要戰勝 留下歡樂便無憾
猜猜情尋 猜猜情尋 ****玩輸可以勝過別人  
多一餐好教訓

台長: tsok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