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6:37: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過的太爽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在假日裡偷閒,一整個下午喝著濫濫的紅茶,習慣性的配上青蘋果、橘子和鴨子梨(好像是這麼名稱…?!),就可惜少了英國鬆餅或是起司蛋糕之類的甜點,不過知足的馬丁知道這就是老天賞賜的厚禮,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昨天走了一趟市中心,去看我姐要我買的Clarks鞋子,但是我卻又忍不住的自己買了一雙(因為Clarks的男鞋實在是超好看的…)。然後順便到阿斯達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回家立刻把剛剛買的食材洗過,準備晚上豐盛的大餐—墨西哥牛肉捲。絞牛肉、洋蔥、馬鈴薯丁還有鹹鹹的青豆仁通通放下大鍋炒,煮的時候加上番茄醬跟辣椒粉,就是一鍋熱騰騰的墨西哥牛肉餡囉。用熱熱的阿斯達墨西哥餅皮包起來加上Cheese,挖,實在太好吃了,忍不住又是歐巴桑上身…

「嗯,太好吃了,喔超好吃的,好吃到不行…」

吃完墨西哥牛肉捲,當然不能忘記Oven上面熱騰騰的柴魚白菜湯了,我在想這樣會不會過的太爽了一點。於是今天在接著溫習一鍋英國皇家香菇雞湯之後,決定反璞歸真,好好享受一下原始儉樸的台灣風味餐點—地瓜稀飯。小菜就是我媽寄給我的辣味蘿蔔、超市買的酸辣菜和台灣味小寶肉鬆,嗯…真是想念台灣…

晚上上海室友烤了一個披薩邀請我一起吃,因為不好意思光吃人家的,我立刻想再繼續煮個紅豆蓮子湯當宵夜回請他,本來不想過這麼爽的…可是結果反而過得更爽,這應該是天意吧!大家記住了,這是馬丁的新生活哲學喔!

不想過太爽,結果反而過的更爽….

怎樣?還有押韻喔!

台長: 台北新家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