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4:35:4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人?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選一問題:親人or朋友,你會選那個?

一個是你從小陪你長大的姐姐,

一個是陪你一起過校園生活的朋友,

一個一直對你千依百順的姐姐,

一個一直關係最好的朋友,

一個是你的好姐姐。

一個是你的好朋友。

如果可以,當然是兩全其美,兩個都不放!

現實是不可行!

+++++++

+++++++++++++

+++++++++++++++++++++++

今日午時,原本是姐姐、我和朋友一起吃美食!

可是,我朋友有事做,但是她說可以陪我一起放學。

於是,我心想:「如果我和姐姐一起吃,就沒有人陪我回家(姐姐不同學校,所以要回校上課)如果和朋友,就有人陪。」

所以,放了姐姐飛機(走人)

我和朋友去了便利店買了一些東西,便走了。

恰巧,我看見姐姐,我便過去。

姐姐火大說:「你為何不來?害我買多了食物!你賠償給我!」

我呆了一呆說:「我陪朋友,所以沒有來!」

姐姐說:「你之前想要的食物和飲料都沒有了!」

我便撒嬌起來!

姐姐頭也不回說:「沒有!」便回校了

+++++++++++++++++++++++

+++++++++++++

+++++++

姐姐還有意請我吃別外的食物,我卻這樣自私!!!

原是為了自己,卻說為了朋友,我真的是卑鄙!!!

以前,我沒有朋友,所以常常找我姐。

現在,我有好朋友,就以朋友優先。

只因她是我姐,所以我不知覺便有認為她會不介意!

 

突然,我想是否告訴我二選一是人生必經之路,一定要選一個?!

這個道理是眾所周知,我竟忘卻了!

台長: 醉望星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