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2:39:3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夠俗豔~非得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參加了一個朋友的婚禮

婚禮上 議長 市長 立委 都到齊了

冗長的祝賀詞 三教九流的人在喜宴的會場中穿梭

牆上也掛滿了火紅的祝賀大布簾


加上一些婆婆媽媽團體可以稱得上噪音的歌聲
縱然參桌上的菜色不賴
也讓我提不起胃口

回想起上個月到台北參加另一個空姐朋友的婚禮
雖然來的一群空姐個個身材姣好卻有些是個大草包
不過整體上整個會場卻瀰漫著不一樣的氛圍

不會是司儀俗氣的介紹詞 而是新人們成長歷程的小影片
取代婆婆媽媽合唱團的是一之薩克斯風跟一位唱情歌洋人歌手
也看不到粗劣的花圈 看到的是一朵朵鮮豔的藍玫瑰




十年後的我
結婚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呢 想到覺得好有趣
希望會是個能有品味的婚禮

我想我會親手打點一切吧
有些時候 EX.面對自己我好像是個標準牡羊 面對情緒感情又想個雙魚牡羊
面對一些我再呼的事情的時後 又像是個處女 呼~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

希望將來我能把老媽老婆跟小孩照顧的很好
有責任的男人應該會很帥吧XDDDDDD



台長: 捷運踩空王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