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6:58:3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Shopp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正逢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配合著活動搬出一些五花八門千其擺招的活動來吸引客戶,例如消費可以回饋現金的噱頭……等,如果有剛好需要的東西想買,應該是可以享受到所謂的「優惠」吧!

小瓜很少會去買New Arrival的商品,因為對我而言,真的太貴了!也許等到哪天我收入月入數十萬的時候,花大錢就不會心疼了吧。:P 所以呢,小瓜大肆採購的時機就是換季打折的時候嚕,或著有的專櫃會擺出去年的過季商品來促銷,小瓜會細細的挑選,買到自認無超所值得東西,前幾天小瓜在百貨公司裡的Montagut鞋櫃裡,看到了一雙金銅色的淑女鞋,樣式我很喜歡,就歡喜給它買下!一雙鞋子800元有找喔~

隔天迫不急待穿去上班,秀出我的「戰利品」!同事都說好看。^^ 還猜一雙要2000~3000吧~

有些商品會持續流行個一~二年,也有些商品是不會褪流行的,誰說一定要買當季的商品才算是跟的上流行,當然不可否認地,當季的商品也的確是最新的Fashion啦!^^”

每個人Shopping的習慣大不同,端看個人的消費能力和價值觀,我屬於會買品質好的商品,但是並不見得很貴唷~ 這就是我這個小老百姓的消費觀哩!

台長: 小瓜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