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21:21: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真正想過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想碩士唸完了
可以安排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學畫畫、學跳舞、練習作菜、看更多喜歡看的閒書
很舒服...很寫意的生活
一度覺得自己像極了[干物女],不想出門,
將自己喜歡的東西,放在伸手就能碰到的地方...一切就像天堂一般的美好
但新的一年又來了
我突然又覺得自己有一點空虛,好想做一些什麼喔...
不懂..難道我天生就是個[勞碌命]嗎?
就算如此,我的腦袋也當機太久了(換句話說:寫完論文,我就把她關機了)
所以我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又想做一些新的什麼事情
也許...我也不知道
也許真的慢慢地寫出一本書吧...(呵呵,我有強調是[慢慢的喔]...)
再想想吧...真正想過的生活

台長: 鯨色天使雨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