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5:24:1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個壞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呀! 當你追求我時
為了牽我的手不惜傾斜你的身體
為了摟我的腰不惜將你的手扭曲成奇怪樣子
你常用你那充滿柔情雙眼凝視我
我們常在中正紀念堂銀色月光下聊天,散步
你說你打電話給我,是無時不刻的想聽我的聲音
你為了見我每天來接我下班

幾曾何時, 改朝換代天地彆色
你不再牽我的手,而是我配合你改勾著你手
你也不再摟我的腰,因為你說這樣走路很難走
現在你眼眸改放在電視上
散步..更別提囉,你說兩條腿走的好酸
現在你有如脫韁的野馬 用電話遙控你都找不到你
你不再接我下班,變成我去找你
以前口口聲聲稱呼我 '寶貝', 現在則叫我.. '你'
還要我習慣男人的健忘症,因為你會忘記我的生日
以前對我的甜言蜜語,現在卻跟我說'太嘔心,說不出口"

男人說女人是雙面夏娃
我說男人是...豬頭

台長: Rosemar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