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4:33: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參加一個很有意思的婚禮筵席

我是新郎的親友 他是我堂叔 今年近60歲
其實沒人知道他已離婚多年
因為這些年他們雙方仍共同出席所有的場合
所以當他宣佈再婚 所有的人無不震驚
婚禮是在遠企飯店 席開18桌
參加的人大多都是新郎的事業夥伴 & 好友
(男女雙方親友很少,也許女方親友是分開請客)

新娘今年29歲 年輕貌美身材很辣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認為是那女的貪圖新郎的錢財???
才委身下嫁
事實是否如此 我並不知道

但是昨晚我看到新郎非常的開心
他跟新娘還上台唱歌呢
(以他的身分地位實難想像)
新娘也表現出新嫁娘快樂的情景
當上台致詞賓客念出
新郎遠在加拿大的父親 所寫的祝福信
新娘頻頻擦拭因感動而留下的眼淚

在那時刻 我對這婚禮有新的看法
在我年輕時 我會認為這是金錢交易的婚姻
對這嗤之一鼻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生命如此短暫
即使這是某方裝出的幸福快樂婚姻
總比雙方身處在不停爭吵 怒目相視的婚姻好吧

台長: Rosemar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