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00:07: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三舅舅請咱們家吃晚餐
有ㄇㄚˇ ㄇㄚˊ .ㄍㄜˇ ㄍㄜˊ.ㄇㄟˇ ㄇㄟˊ. 堂妹 . 我 . 三ㄐㄧㄡˇ ㄐ ㄧㄡˋ . 三舅媽 . 佑ㄍㄜˇ ㄍㄜˊ. 君ˇ君ㄇㄟˇ ㄇㄟˊ
我們到龜山工業區裡面一間工廠裡的一間麵店 叫做 本場流
很隱密 很特別 生意也很好 是間日式拉麵店 我還是第一次去ㄋ
我點了一道有泡菜的拉麵 還挺好吃的ㄛ 一點也不辣 ^ ^
一餐吃下來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很開心的是佑佑ㄍㄜˇ ㄍㄜˊ吃飯坐在我旁邊喔
而ㄇㄟˇ ㄇㄟˊ 坐另一邊
超好玩 超好笑 超開心的 > <
(補充一下: 佑佑和君君是對龍鳳胎兄妹 他們倆才四 . 五 歲而已
超可愛的ㄛ 是我最愛的小表兄妹ㄛ )
它們這家的東西都還不錯吃ㄋ 料多且價錢實在
吃完後我們還在裡面玩了一下 說實話 …..還挺吵的啦 @ __@
哈哈!!!
還好沒被老闆罵 < 逃過一劫 >
之後舅媽去付錢 竟然要一千多塊ㄝ = =
真是的 讓他們破費了
雖然吃完後我們兩家就各自回家了 但 真的吃得很飽也很快樂喔
真是個開心的週六晚餐
對了 還是要跟舅舅說聲 謝謝 羅 謝謝您的晚餐
下次有機會再換我們請你們吧 + ˇ +
呵呵 就這麼說定羅 ^ / / / ^

台長: 小云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拼拼圖 這是1000片的ㄛ ^ ^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