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6:03: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太晚起床 結果 媽媽就自己先走了

其實 說實話 那時還蠻生氣的

可是也沒辦法啦 只好自己搭車羅

但是 那時已經8點15分了 上課的時間是9點

從家裡出門去坐車到桃園至少要1個小時ㄝ 哪來得急阿 (生氣中....)

而且 我家那的公車又很少 等到公車來了再搭車到桃園

人家都已經在上課了 ˋ ˊ

但最後還是用一用出門去搭車了

待在站牌底下 ....... 好久好久過後.......

遠遠的就看到一臺車 < 把拔的車車 >

把拔因為還要去上班 所以沒辦法載我去上課

那時看到他時 還蠻驚訝的

後來 他竟然將車開到我的面前 說要載我到有比較多公車的站排去

結果好死不死遇到紅燈 眼看著目前唯一一台公車就要走遠了

一等綠燈 把拔就飛車去追那輛公車 < 感動中.....>

後來追到了 整個人超感動的 < 嗚嗚......>

還好有把拔

雖然還是遲到了一點點(5分鐘)

但是要是沒把拔我可能還要遲到個2.30分鐘吧

SO 謝謝把拔 超級超級謝謝把拔

最愛你羅 一ˇ一

台長: 小云云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