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1:33:5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10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1
這天是我和宗的一百天唷^^
好棒哦~~
早上是宗載我去上課。
晚上呢。。。
他就來載我~
我們就去了..."淡水"
感覺超好的...
在吃飯的時候...
回想了當時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2004/10/4 晚上他打給我
要求要我當他女朋友。
我答應了他。
就這樣,
我們成了男女朋友。
當然這中間的過程,
是有點辛苦,
但我一點也不後侮...
第一次約會。
我們去了板橋...
也許是因為他不習慣的關係。
走路和逛街...
都不會牽著我的手...
也許這一切都來的太快。
沒有心理準備吧!

第二次約會。
我們去了樹林...
在樹林逛了很久...
我們還是逛自已的...

第三次約會。
我們去了西門町...
意會了我的存在...
也學會牽著我的手。
好高興...<偷笑^///^>
因為他會主動牽著我的手...

第四次約會。
我們去了新莊夜市...
吃東西...
照舊...
我們還是很快樂..

第五次約會。
我們去圖書館。
因為我們都要期未考...
但是我看書看到睡著~"~
哈...
之後他就帶我超喜歡的地方...
就是堤坊..
那邊風景超美,
我也超愛的!!

第六次約會。
我們去看電影...
看的是恐佈片...
真的很可怕..
害我都躲在他的後面...
哈>///<

第七次約會。
是跨年的那天...
我和他還有另一對就是朱和賢
我們四個到了堤坊...
放煙火☆
超棒的~~
雖然煙火的火花...
一下子就沒了...
但始終留在我心裡...』

就到了今天
我們在淡水老街逛了好久
哈...
也笑了很久..
至於笑什麼...
『秘密』
之後我們就去了...
漁人碼頭..
手牽手走了情人橋~
也許這也是我最希望的...
從以前
我就很希望我能和我男朋友
能一起去淡水。
也許
就為了這座情人橋。
和那邊的風景吧!!

就這樣..
我們過了100天
超棒的回憶...
遊蕩在我的心裡排迴不去...
再來就是200天了...
希望在200天
在這些日子裡...
會有更好的回憶。

台長: ♀青春→小波仔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