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4:59:11| 人氣206| 回應0 | 下一篇

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灣戲院
真是看飽了我
有好多老片子
什麼怪招怪拳怪師傅
還有兒子的大玩偶
看海的日子之類的
都飽了都飽了

竹塹餅很好吃
麻糬也很好吃

鹿港天后宮老到現在還是寶
真的都看飽了
去拜拜求一個平安符
逛了鹿港一下子
有鹹蛋糕(超級營養好吃)
有麵線糊(也很好吃)
有去玉珍齋
媽的人超多
都飽了都飽了

去月眉整個都嚇死人了
玩到喉嚨都快爆了
哈哈哈~~不過還是狠HIGH的給他什麼都玩過了

去到煙波飯店
我更飽
超級棒超級好
啥世界我家都沒它好

挖勒~~~~~~~~~~~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更飽!

要去玩的前一天我還去敗家了幾件衣服
感謝賴先生得友情贊助哈哈...

沒上班的日子很快樂
一想到明天又要上班我都飽了...

台長: 源武藏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晴*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