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7:22:20|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比就要有拿冠軍的決心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獻醜勒 == ! 那就是小弟我投籃的英姿 @@ !
  多謝誇獎 多謝誇獎 !!!
  不要一直偷偷在電腦前讚美我哦 ! 我會害羞ㄝ == !
  覺得我太帥 在心裡暗自稱讚就好 ﹋ !
  鄒ㄉㄟˇ摸 ? ( 可以嗎? )



----------------------------------

  星期六 好不容易盼到假日 ..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
  都已經畢業了 哪裡還有課可以上 ?
  我也沒有要考第二次 !
  就是因為我閒到發荒
  我老爸看我這樣就火
  
     話說在某一天的晚上 ..

「 來 ! 你們三個來 ! 」 發號司令的是我爸 , 繼續說著
  
「 我跟你媽討論好了,我們現在有個決定 」 開始點名了

「 啟鴻(我哥),你就好好找工作,錢不重要,增加以後出社會的工作經驗,我這次暑假不會找你去工作。 」 

 接下來換我了 ..

「 啟仲,你沒什麼事嘛!以後都跟我去工作。 」 
              
(蛤?反駁的空間都沒有)不好意思厚,這是我心中的os == !

「 啟銘,你還太小,在家幫媽媽做家事。 」 
 
(我靠!我小學五年級的暑假就出櫃!痾不是!是出車==!國一叫小?)

  好吧 ! 基本上我們是沒有說話的餘地 !
  現在是民主的社會 , 我們當然有說話的權利 !
  但是 , 權力歸權力 , 你要為你的現實著想 ,
  可能你哪句 , 讓他有點不滿意 , 雖然不會有斬頭之類的酷刑
  不過他會讓你的頭 , 過的不舒服 ,
  這時候你會希望來個腰斬 , 一了百了還好過些 。

  
  所以我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就出櫃 .. 是怎樣 我這麼一直講錯 ==  
  所以我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就出車了!!!!!!

  

  那真的不是普通人幹的活 ! 而且累個半死 半毛錢也沒有 !
  我現在天天人都很不舒服 == !
  不是 「中暑頭暈」 就是 「腰酸背痛」 不然就是 「肌肉僵硬」 
  這樣算好 !?
  因為有時候是三位貴賓 一起大駕光臨 我還真是忙不過來 。
  
  

  回到家 晚上 各位一定想不到 !
  
  

  他叫我去讀書!!!!!!
  

  說要銜接高中!!!!!!
 
  
  好吧 ! 抱怨我也說過了 ! 他會先放小絕 , 來句 「囉唆!」
  接著 霹靂啪啦的被罵到臭頭 ! 
  (講到「臭頭」 .... 哈哈哈哈哈 我就會想笑 == !)
  等氣集滿了 ! 放大絕 !!!!
  
  「 給 . 我 . 去 . 讀 . 書 」

   這句夠傷了吧 == !


  

  奇怪 ! 我怎麼扯這麼遠 == ! 我是要講星期六打球的事耶..
  
  那就打在下一篇 == ! 

  因為 ..



  我要看瓊斯盃  =0= !!!
  台灣贏不贏不重要 !
  我是要看劇情 !?

  然後 
  
  去 批踢踢 看 鄉民們 怎麼酸的 == !
  真的很爆笑 !!!!!!
  
  
    

台長: +﹢高階人士 #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ince烽
害我很期待你要打啥麼決心 @@" 




姐果   … 都是家務事 不過還真有趣 !
2007-07-11 06:47:40
版主回應
 就快有了 !!!!

 期待下集吧 == !
2007-07-11 16:5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