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6:15: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很快呀
25天
在美國認識很多人
西班牙.法國.土耳其.瑞典.芬蘭.巴西.中國大陸.德國.俄羅斯
真的很多
要走的那個晚上
我跟徐喬說好不睡
但還是睡了
而且她喝醉我只喝了一點點
酒很難喝
美國晚上3.4點我跟她去樓下
找人拍照
還好有Fran.撒尿男.拍到
隔天
他們也有活動
所以我們一樣早起
我和他們道別了一下
有抱抱
就離開了
我沒哭
但是心情很DOWN
整個就是糟
坐車到舊金山
沿路一直後悔很多事
想到在宿舍的種種
我住宿舍3樓
他們的宿舍很好
我和西班牙的住同一樓
還有學校的事
我們每天上課穿便服
下午沒課
有時候學校會安排出遊
領畢業證書那天
我的穿著很好笑
上衣穿BAD GIRL
下褲穿睡褲
然後就上台領獎
他們的校長還說我的衣服很棒
那天班上也有同樂會
跟很多人要MSN
我真的很捨不得
那邊的人.事.物
那邊的一切我都想記住
今天到機場
我哭了
只有我哭
因為真的很不想很不想離開那
離開那就等於分隔兩地
所以就哭了
我不想離開
我們說好明年要一起去
我們打勾勾過了
美國很好玩
真的
我愛那邊
那有太多值得回憶的事

台長: 阿明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