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8:01:0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孤單
放學後
就去坐公車
有遇到信班肉包和他朋友
之後本來要去剪毛
結果霍克沒開
就去維拉吃東西
小DD點芒果冰沙
我吃日式豬排套餐還有一杯飲料
吃完當然就閃人
之後走到微笑
看鞋子
在遠方看到包和笑苺還有一個學姊
他們叫我跟他們去買鞋
然後我們就一起逛
他們還在那盧我
一直叫我買
後來佑在電影院
我就打電話過來叫他來微笑
因為趕不上3點20的
所以就看下一場
過程太多不想打
到了電影院買票
我們就進去了
中途我有笑很大聲
應該說幾乎都在笑
因為是看驚聲尖笑
但是有一幕我覺得很恐怖
結果我就叫一聲
小DD說很大聲
看完我還不想回家
馬桶就打電話給我
他叫我趕快去跟她拍
然後我跟豬就用跑的到蓋酷
中途有很多好笑的
後來豬他阿姨要來接我們
我就摸馬桶的頭說
要等我回來
他就對我笑一笑
之後我就跟他說掰掰了
要上車那剎那
他就跟小丸子一起叫蓮霧掰掰
後來我又跟他們說一次掰掰
搞的好像要分別一樣的
不過也是真的要分別了
哀ˋˋ
要等我
那兒時差15個小時

台長: 阿明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