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7:48:1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複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美勞課要分組
很複雜
ㄧ下小悠要跟我們一組
ㄧ下阿B他們又找我們
這一下那一下
搞的我快瘋了
要我做壞人 ˋˊ
最後和阿B他們同組
但是我在猶豫。。。
我真的對小悠很愧疚
對不起ˋˇˊ





再來就ㄧ直覺得很煩
很複雜的心情
不過心情又沒有不好ˋ
就很煩而已ˋˊ
。。。




下午社團課
因為小瑄他同學要做心理輔導
所以把楷雁楷雯小寬都給帶來了
ㄧ見到我就大喊ˋ姐姐 , 乾姊 ˊ
害的裡面的人都看過來
然後我就先進去點名
然後出來陪他們聊一下天
之後陪吸管打球
吸管阿 抱歉阿 因為他們所以我們沒像上次ㄧ樣打很久
之後小瑄他們就說要買飲料
剛好謝軒豪和葉俊成過來
就請他們幫忙買囉 謝ˋˊ
他們兩個還跑進去打一下羽球 
結果被趕 抱歉阿ˋˊ 
 

ㄧ直到下課
吸管先孤單的回教室
我在那跟他們聊到快上課




今天很複雜
有開心也有愧疚
抱歉 n 謝謝  










廢話完畢   BBBBBBB  ( 消音 )


台長: 巫彣 = XD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