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0:35:1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帶塞耶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壞事做太多
現在正遭受到報應
所謂的壞事
就是帶著他們做錯車
然後又半夜看小說 後來點點點





喔賣嘎
不要在雖下去的啦
我的腳又扭到了
痛死我的毛
今天還下雨
冒雨去看醫生
重點我爸還不來載我回家
要我走回家ㄌㄟ
好險有我姐載
要不然我到家
我包的藥都濕光了
那還要包屁啊!!!





今天整個感觸很多
在等看醫生的時間太閒
就胡思亂想了一堆
也裡出來一些道理
也明白一些些妳們



今天也很靠杯
我沒跟半個人說
改分數也要改一個比較合理的吧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
好ˇ來找我
是妳改的分數
是你怕低分
是妳連句道歉都沒有
雖然我跟妳說過妳是個朋友
但是也不行太過分 不是嘛!?













算了
今天還要謝謝鴨鴨幫我拿雨傘啦
要不然我就要變成落湯雞囉





廢話完畢。。。



台長: 巫彣 = XD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