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0:54:5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哭;是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能解決眼前的煩惱!?



是否能化解掉心中的疑惑!?



是否能忘 掉所有不快樂!?



是否能忘掉所有的一切!?



是否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是 否能讓我遠離現實一下!?



是否能讓我忘記你以前所說過的話!?



是否能讓我忘記你和 我之間所有的回憶!?



是否能讓我忘記現在心中對你所有的思念!?



是否能讓我忘記現 在腦中浮現的那些身影!?



是否能讓我忘記過去現在所有過的心痛!?




答案:  否

因為哭 

代表已經放棄了!


所以

我選擇不哭

因為這只是短 暫的分開

並不代表我跟你徹底的結束

我真的不哭.......

台長: 賴佳 Jai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J a i ♥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最不想面對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