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5:22: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寮漁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寮漁港 。。 騎自行車 

應該是協力車 

本來我想自己騎一台的 。。。 就那麼剛好

那家租車店沒有親子車 !

只有協力車 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的座椅 

很討厭ㄟ 。。。

就因為這樣我就得跟我爸一起騎 

真的很不習慣ㄋㄟ 。。。




騎到那個海灘那就下來休息 。。。

就拍了這張照片 ( 有點晃到 )





說真的那台自行車真的很難騎 跟我大嫂期的那台比起來啦

只要閃一下車就歪很久

唉 。。。 真的不是人騎的啦 !!

很爛ㄟ ‵ 

結果又繼續其 ˇ  大嫂他們已經從終點騎回來了 !

我們就能往回其 。。。

他們說要下去玩沙子 ( 有小孩要玩 )

後來我小妹就變這樣了 [ 真的很可憐 ]





騎回去還車 。。。 買了四隻鯛魚燒 

代價是被罵 = =
 
因為一隻20元 。。 比基隆的便宜很多了呀 ! !

誰叫你們平常不給吃 ! !





坐在路旁邊的椅子拍的照片 ( 上面 )


後來 。。。 爸跟姑姑˙大嫂說要在那裡的海產餐廳吃ㄧ吃就好啦

我說到這就氣 

只要我沒啥在吃 。。 就說什麼我只吃肉 不吃魚˙蝦

靠 ~ 連你自己的女兒的毛病都不了解 

我海鮮類就不能吃太多 。。。 不然就會長疹子

你是故意罵的還是真不知道 ! !

白爛ㄟ ‵


後來吃完 。。。 我小妹吃冰 

台長: 賴佳 Jai ˇ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J a i ♥ 引用 |
此分類下一篇:選學程結果出爐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