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8:58: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張莙學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舊 意思就是有人要畢業

要歡送他們  ! !

雖然我認識的三年級學姐只有幾位 

最熟的就只有一位 。。。 他就是三丁的張莙學姊



我是在社團課認識她的

那次聊了好多 。。

學姐告訴我很多有關資應的事情

因為我要選資訊應用 ˇ

所以學姐就把她的經驗 和 他知道的都告訴我了

真的很謝謝她  !



才認識幾個月而已 。。。

學姐你就要畢業了 ~  

真的很不捨耶 ˇ

今天也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上社團課



但還是祝學姊 ~ 畢業大快樂 ...

一路順風拉 還有端午節快樂



( ps. 我那張指我是寫給學姐你 ˇ 結果沒抽到我 )

( 所以就在這裡說啦 )

台長: 賴佳 Jai ˇ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J a i ♥ 寶貝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九壹壹同學會 ( 補 7.10 )
此分類上一篇:不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