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09:42:0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 過年期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回我二姑姑家圍爐  !

大家依定覺得很奇怪吧  。。。。

為什麼不是回阿嬤家呢  !?

因為 。。。  某些原因   ! !



本來已經決定有一天要去九族文化村玩的  。。

結果姑姑他們慫恿我爸說門票很貴   

>>>>   我爸就不帶我們去了

改去什麼火炎山什麼溫泉遊樂園玩   !

還好它裡面的遊樂器材還不錯 ˇ   

有海盜船 。 天女散花 。 其他想不起來名稱



果然價錢真的有差耶   !  他們只收清潔費150元  ( 每人 )

九族因為有櫻花季  好像要375吧  !?  [ 印象中 ]


我這次第一次做海盜船   ˇ  很恐怖

感覺好像快飛走依樣  ˇ  超級暈超恐怖搭


今年賭博都輸   。  好險不是玩我的錢

是玩我爸的錢  ˇ   哈哈哈哈 。。。。。。

台長: 賴佳 Jai ˇ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J a i ♥ 引用 |
此分類下一篇:好希望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 寒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