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3:43: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再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她....
好個葉家菁~~~!!

我知道男女之間有純朋友的存在,
但是對她,我感到好累....

她會對你撒嬌ㄟ,有事也會跟你說~~
是個不錯對象阿...

為什麼不選擇跟她在一起呢?
我這樣一直反反覆覆的聽到她的事情
真的感到很厭煩~~~!!

對~~!!
我會吃醋!!
我愛吃醋!!
我就是這樣的人...

跟我在一起那麼久了,
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個性嗎?

你要說我無理取鬧也行
任性也行...
我無話說...

但是,感情上這種事很少人可以允許的吧?
如果你硬要說有~~~

好~~!很高興你也是那一國的~~!
祝你好運~!

我只是不想再給我自己壓力了
我真的受夠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