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2:43: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的算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

想請問一下 我明年的研究所考試
因為我一值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念下去
我現在是在補傳播所的習
請問我明年的考試 是會通過
還是我直接去找工作上班比較好(就是不要再繼續唸書)??
麻煩你了 謝謝
還有我的感情方面
請大師指津

解說:

壬午日 丙午時
1010 學業
2020 工作
2013 感情

繼續完成學業 會讓妳的生活、視野有著長足的進步
可以讓妳找到自己想要的 生命的目標..
工作,人際關係相當的好 所有的人都會護著妳 享受到什麼叫‘公主’的滋味
但是比較而言.. 就算妳唸完出來後 這樣的優勢不會喪失
所以... 先唸完學業吧
自己清楚想要的理想目標是什麼
但是個性上就是愛跑愛動 喜歡多認識朋友、多接觸不同的世界..
風趣的個性、獨特的魅力 吸引了許多的異性在妳身邊..
且,妳也不排斥 還相當的自得其樂 ..
將自己那一番喜歡外放的個性 修鍊的成穩些吧 這樣一來會對妳的感情有所幫助的..

好神喔~~~~因為我絕得很準ㄟ~~~~

把我心中的疑惑都漸漸排除了~~

之前我還一值在思考要不要繼續朝升學的路邁進

現在我不猶豫了~~~

直攻研究所~~~~!!!!!

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