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8:19: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了兩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了兩個月來 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開學 宿營 上課 練球
每一件事都是很重要的
當了隊長 練球的事當然是擺在第一位
身為學生 讀書的事也是擺在第一位
為了這兩件事 我打算放棄其他事務
包括戀愛以及系上的人情事故
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反正都已經大三了 要做的事畢竟太多

如果要交個女友 追的動作是一定要有的
可是我已經沒啥心了 因為我想 我會害怕
害怕把一切的心力都投入於愛情的遊戲之中
那是非常可怕的 我一年級就嘗過了
反正我長的又不好看 又肥 女生看了也不會喜歡
算了 雖然這是消極的想法 不過是最接近事實的

當個好隊長 雖然已經有了一個月了
但是我依然不知道怎樣當一個隊長
或許我是比較適合當一個老二吧 也就是服從的角色
不過我想既然已經不可避免 不如去作好他
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

台長: 米白色房間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